blackpanda:

【Sherlock Go!】

 

“欢迎来到Sherlock Go 的世界”

设定内详【关于奇异玫瑰在SG世界设定请下拉】

福华基础上的BCMF全角色拉郎配

周更或者二周更【】

因为这种画得特别慢我每天又只有中午所以每次只会更几pORZ

前面要走剧情比较枯燥后面我会尽量弄得越来越有爱的!X

【以及别问我为什么有预告】

【高亮的SG设定】

因为在电影之前就画了这个配对,

好在设定没什么太OOC的地方

Dr.Strange的精灵设定【戳我】

Ross的精灵设定【戳我】

 

终于认真开了个坑】学校最近事多忙死了ORZ

剩下的坑先放放【靠】

 

评论
热度(3701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